木鱼都要敲烂了

没什么意思了,退了,号不会删的,文就当作是纪念了,有缘江湖见

听说红营有个妖妃

“很简单,陪我玩游戏就行了。”男人说出了令瓷很意外的话。

“就这?你自己可以找其他任何人,不用单找我,我相信别人一定很乐意的”瓷又补充了一句:“我并不是那么地擅长游戏。”

男人耸了耸肩,表示无所谓,然后说:“上帝让我遇见了你,这是天赐的良机,我并不能违背上帝的意思。”“无聊,有够假的了。”“不不不,这个世界的上帝就是自己,我觉得不能假”男人说着奇怪的话,可瓷却将信将疑:“真的?”

瓷也不想要相信那个人,但是他知道欺诈师的性格古怪,把属于他自己的世界制定一些奇怪的规则也并不是那么奇怪的。毕竟自己才刚来,对于未知的危险,可以持好奇心,但绝对不能害了自己。

“不妨你说说是什么游戏?”“很简单,游戏已经开始了,你可以猜猜游戏规则。”男人笑了一下,好像很是愉悦。随后男人转过身,向出口走去:“我也想要和美人你在游乐园度过美妙的一天,但是游戏是有时间限制的,三天,你、我只有三天时间。”

奇怪的人。瓷这样想着,但跟了上去,瓷觉得他给自己一种说不出来的奇怪感觉,嗯,游戏居然也要靠猜,都说了自己并不擅长游戏这个东西,为什么这次出任务的不是南啊!

瓷跟着男人来到了另一个游乐区,一靠近,瓷就觉得很不舒服。“肮脏的气息”瓷这样觉得,的确,里面鱼龙混杂,是个大型的地下场所,瓷跟着男人向du场走去,沿途,如果不看周围人的眼神的话,的确会认为这是什么高档场所,瓷很确信,这个地方就跟自己那里的“红灯区”一样。

“到了”踏进du场大门,里面金碧辉煌,人声嘈杂。

一进去,便被人群挤散了,瓷警惕的看着周围的环境,是他讨厌的du场,前方的服务生在自己面前晃悠了几圈,瓷跟了上去,来到一个桌台前,那边围着很多人,瓷并不想要挤进去和别人有接触。但是瓷也是想到了,随后很是轻松地挤进了人群。

是个摇骰子的游戏,周围人高喊:“大大大!”连带着参加的人说了:“至少六点。”神奇的是,另外一边戴着面具的人说:“小……一点”揭开罩子,果真!六点,面具人的筹码一半给了那个人,接着继续,那人du上了所有筹码压小。带着面具的那人笑了笑,然后也压上了所有筹码,大。

根据刚才周围人的表现,那个人应该赢了很多场,现在双方都du上了所有筹码,就看谁能赢了。

“小,小……”罩子缓缓揭开,原本那人脸上的喜悦霎时间消失,他高喊:“不……不!”

面具人笑了笑,然后挥了挥手:“带下去,他已经没有筹码了……”等在一旁的服务生点点头,将那人带了下去。随后那个面具男看向了瓷这边,所有人的目光都汇集到了瓷身上。“不知道这位小先生愿不愿意来玩呢?”“不愿意”面具男也没想到瓷想也没想直接拒绝了,于是急忙开口:“不过就是一个简单的猜大小的游戏罢了,你有一定的几率会赢的!”“我又没筹码。”瓷摊了摊手

“那没问题,我可以借给你!”面具男笑了笑:“不需要还,前提是你能赢。”“……”瓷思考着,突然他的目光转向了桌台上,随后笑了笑,接下了面具男的挑战。

一旁服务生手中的骰子开始转动,碰撞的声音响起来,扣映着所有人的心弦。“大”瓷在骰子一停下来的时候说,揭开一看,果然是大,周围人开始欢呼。“第一轮你赢了,还要继续吗?”面具男问。

第二轮开始,这时骰子摇的速度更快了,瓷又一次地猜中了。即将开始第三轮的时候,瓷打断了骰子摇动,就在面具男疑惑的目光投来的时候,瓷说:“不如换一种玩法吧!”面具男愣了一下,眼珠子向一旁转动了一下,随后问:“什么玩法?”

瓷拿起骰子,随后直接捏碎,白色粉末从瓷手心洒落,落到了桌面上,随后瓷说:“不知道阁下会不会玩国际象棋。”面具男很明显的停顿,也震惊于瓷的突然,几秒后拒绝了:“不,很抱歉,我不会,这场是我输了,你可以将筹码都拿走。”

瓷对此也是意料之中,然后出声道:“真是可惜,我还以为……你会接受……然后让你背后的那个人出来和我比呢!”

霎时间,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……自己猜中了,瓷笑了笑。



未完待续

评论(21)

热度(61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